帖子
季节现在只有一个
我们还是人太多了!内卷太厉害了
但是消费少了人又不行!知道为什么吗?就是那一小部分人了,拿了99%的财富!让马儿跑又不让马儿吃草!畜生不如了/捂脸哭/
季节现在只有一个
我都四十了要是被裁员了
#35岁以上可以找什么工作# 是不是只能自己搞业务和维修去了!到时候社友们照顾我一下了!/偷笑/
季节现在只有一个
暑假工去
孩子天天玩手机!眼睛骨头痛/捂脸哭/
季节现在只有一个
人生匆匆几十年
何必呢!有很多上流社会精英阶层的人就想长生吗?赚那么多钱有用吗?你带的走吗?地球人最坏的就是人了!没有比人更坏了!如果猪和狗会说话,它们肯定想骂人,你怎么跟人一样坏/酷/
季节现在只有一个
谢霆锋的
#推荐你最近听的歌# 要我怎么忘了她!/捂脸哭/当年和王菲分手后写的一首歌!